踔厉奋发启新程 满怀信心向未来——金融学院举行第四十四届校田径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111日下午,金融学院举行第四十四届校田径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运动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大会。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华表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金融健儿们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昂扬斗志,团结奋斗,不骄不躁,强化优势,弥补短板,再创佳绩。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晓燕、副院长舒家先、副院长吴鑫育分别为获奖运动员和班级组织颁奖。金融学院优秀运动员代表田海东向运动会中的各位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在训练中的感悟。

由金融学院55名运动员组成的金融学院代表队在校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获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二,取得金融学院近年来最好成绩,充分展现出金融健儿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金融学院 章潇 谢涛;审核:金融学院 庄晓燕)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