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2022年度团校培养开班仪式

119日下午,会计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2022年度团校培养开班仪式在龙湖东校区博雅楼举行。校关工委成员葛恒云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吴晓黎、团委书记乐巾杰、许友情,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团支部团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许友情主持。

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激昂的旋律,团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吴晓黎在开班致辞中表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团校培养是提高学生思想觉悟,提升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一项意义重大的活动。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重视党的知识学习,深入理解并领会党的二十大丰富的思想内涵和重大意义。他表示,广大团员青年应该积极工作,勇于担当,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乐巾杰宣读此次团校培养活动纪律。新生代表凌义铭分享了青年学子对品德与素质的感悟,并郑重承诺将以最大的热情参与本次团校培养。

开班仪式结束后,葛恒云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讲座。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丰硕理论成果入手,详细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重大意义和现实指导作用。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做出系统规划部署,是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时代方向,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他希望,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会计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多次组织专业理论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宣讲。同时,学院还组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各班级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撰稿:会计学院 钱浩龙;审核:会计学院 吴晓黎)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