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1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蚌埠孙家圩子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在蚌埠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孙家圩子纪念馆前,教师党员们在院党委书记李如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以及邓小平旧居、陈毅旧居等,仔细观看旧址内的历史资料和陈列图片,深切感受每一件历史展物中所蕴含的革命意义和历史光辉。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再一次受到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信仰,纯洁思想,提升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传统,铭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作表率,立足岗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法学院 唐义立;审核:法学院 李如林)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