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凝聚力量 使命催人奋进——经济学院开展教工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自觉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11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怀远龙亢新四军淮上行署旧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深入解彭雪枫、张爱萍等将军在蚌埠淮上地区带领新四军英勇抗战的历史经过,深刻感受先烈们舍身取义、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在新四军淮上办事处纪念馆院内,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无限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全体同志纷纷表示,思想深受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以实际行动砥砺前行,把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撰稿:经济学院 宁倩倩;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