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融入学院育人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凝聚学院师生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视频直播一起学 同频共振引反响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报告。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团学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分别在学院会议室、教室、实验室、宿舍第一时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院师生表示通过收看大会,心情澎湃,倍感振奋,要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求真的态度,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党员干部带头学 统筹安排有部署

1031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工作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学习部署安排,制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学院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要率先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融会贯通;要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学院网站和自媒体的作用,开辟专题专栏,将学习心得、学习体会、特色活动进行宣传展示,形成网上网下一体推进的学习宣传热潮;要学用结合,组织开展研讨,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基层支部组织学 精心研讨悟新篇

112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师党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开展研讨;学生党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开展研讨。通过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日后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团学干部广泛学 宣讲理论筑根基

112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向参会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16日,学院举办青马班暨团干培训班,学院团委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团学干部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激励自我,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人才。

网络平台专栏学 培根铸魂育新人

学院将校园网站、“管工小助手”“管工青年先锋”“易班”等网络平台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重要阵地,开辟专题专栏,将学习心得、学习体会、特色活动进行宣传展示,形成网上网下一体推进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培育时代新人的强大动力。

(撰稿:管工学院 樊元华;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