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与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艺术学院党委与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赴蚌埠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孙家圩子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馆内展陈的珍贵图片资料和实物,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切身感受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在纪念馆前,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使全体党员充分汲取精神养分。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老一辈革命家的不朽功勋照亮奋进征程,坚定干事创业的恒心韧劲,凝聚昂扬拼搏的前行力量。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吴汉;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艺术学院 刘晓光)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