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龙湖西校区一、二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新时期社会面貌和工农业生产发展变化,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114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龙湖西校区第一支部、二支部组织党员代表赴孙家圩子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禾泉小镇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离退休党员来到孙家圩子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心灵洗礼;前往禾泉小镇参观特色农业生产和特色旅游文化产品,切身感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巨大成果。

本次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新时代伟大变革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