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118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校纪委委员、各基层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班。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朱春生主持开班仪式。

武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意义重大,这既是新时代新征程对纪检监察干部深刻学习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也是纪检监察干部提高能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要严明纪律、学思践悟,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进行了集中学习,武刚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的视频。

本期培训班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等主题,通过采取集中学习、观看视频、个人自学、专家授课和移动课堂等方式进行培训。

(撰稿:纪委办公室 靳峰;审核:纪委办公室 陈凤英)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