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公学院开展“颂光辉历程 展时代新风”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近日,由财公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的“颂光辉历程 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明德楼205教室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由笔试和现场竞答两个环节构成,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党的指导思想等基本知识内容设置。初赛笔试共有315人参加,决赛采用现场竞答的方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经过激烈的比拼,李妍同学带领的团队荣获一等奖,杨雯钰和甘云亮两位同学分别带队获得二等奖,陶雨、刘颖和陆飞三位同学分别带队获得三等奖,程涵和石艾然两位同学分别带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颂光辉历程 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教育引导全院青年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梦想之中。

(撰稿:财公学院 吴琼;审核:财公学院 陈先年)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