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在小岗村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

11月5日至6日,文学院在凤阳县小岗村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文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院长方军,院党委副书记虞鲲,副院长张俊梅和系部主任、教工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龙建、方军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现场宣讲。王龙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程和意义等进行详细解读,方军从中华传统文化和马克思主义相结合的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希望教师们结合专业优势,讲好传统文化的故事,投身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凤阳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应邀作主题为“弘扬小岗精神,推动乡村振兴”的报告。二十大代表、小岗村党委书记周群之为教师们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教师们与小岗村1978年大包干“十八人”中的三位老人严金昌、关友江、严立华进行面对面交流,参观了当年的农家院落、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小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重温了改革历程,真实感受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小岗村的关怀,现场见证小岗村的经济发展和小岗人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小岗村的培训学习中汲取到满满的正能量和奋进动力,回校后将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撰稿:文学院 张香萍;摄影:文学院 李伟;审核:文学院 王龙建)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