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彭鹏作“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近日,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彭鹏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为法学院、文学院、统数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校关工委“五老”成员、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主持。

彭鹏以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的自我革命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万众一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彭鹏希望校、院关工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关工委老同志要带头自觉学习并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积极认真做好宣传宣讲。教育青年学生正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他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健康成长。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江华;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