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2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主持召开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朱春生,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综合管理室主任陈凤英,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在省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武刚在会上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作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凝心聚魂,既要谋划长远,也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切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永远吹冲锋号;要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正风肃纪反腐;要忠诚履职,勇担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要以干到底的韧劲提振奋勇前行的“赶考”精神,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持续锻造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纪检监察人的新气象、新作为,在学校具有鲜明财经特色多科性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发挥好监督保障作用,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朱春生、陈凤英和校纪委委员依次在会上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初步心得体会。

(撰稿:纪委办公室 李春旭;审核:纪委办公室 陈凤英)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