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公学院设置专用室 助力考研学生“云复试”

3月下旬,全国各大高校2022年研究生考试复试陆续开始,由于疫情影响,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均从线下转为线上开展。为给考研学子营造良好的线上复试环境,财公学院充分考虑学生线上复试需求,设置“复试专用室”,配置相应硬件设施,安排专人管理,为复试考生营造安静、整洁、温馨的线上复试环境。截至目前,学院已有20余人在线预约了“复试专用室”,并有多人完成了研究生复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财公学院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设置“线上复试专用室”就是从解决学生实事“小切口”入手,做好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的“大文章”。学院今后将继续通过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化、常态化,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撰稿:财公学院 邹炎;审核:财公学院 陈先年)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