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拐防骗 关注安全——法学院“雏菊”团队在行动

为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共同尊重妇女、关爱儿童的氛围,近日,法学院联合蚌埠市妇联、团市委等单位,依托“雏菊”项目工作室在津浦大塘公园举办“防拐防骗 关注安全法治维权宣传活动。

“雏菊”团队成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法律条文等方式,紧密结合案例,全方位、多角度向现场群众揭露拐骗妇女儿童的常用伎俩,介绍防拐防骗的实用技巧。通过学习了解,现场群众对如何防拐防骗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对“雏菊”团队在活动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防拐防骗意识,也在实践中加深了“雏菊”团队成员对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认识与理解。

(撰稿:法学院 唐义立;审核:法学院 李如林)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