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反电诈宣传志愿活动

128日下午,会计学院联合龙湖派出所和龙湖春天社区,在龙湖春天小区举办了“提高防骗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构筑电信诈骗‘防火墙’”反电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宣传反电诈知识,指导社区居民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公众号,利用典型案例向居民解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作案手段。居民纷纷表示,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很有必要,要将宣传资料带回去,让亲朋好友增强防骗意识。

本次活动是会计学院党委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新党建形式、党建载体,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体现,提高了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会计学院 叶 帆;审核:会计学院 谢德刚 )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号